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

今天是考试后开学的第二天
天气晴朗
晴朗的我好想睡一觉
=)

苑雯小姐已经不停的在催我
来update我这里
好吧
反正我在家里也无所事事

上个星期五
Miss柳碧仪大解放啦
恭喜她啦
恭喜恭喜
=D

今天
全级高一出席了
联合学生自由论坛
本来以为不用呆在班上
还不错嘛
哪里知道
超sienzzzzzzz的啦
不过
颜江汉是真的有厉害啦
佩服佩服

假期就快到了
突然有一点不想这么快
就度过完我高一
honeymoon的开始
hao sad
=(
真的不想这么快
好不容易混熟的朋友

还记得在《海派甜心》里面
有着这么浪漫的一首诗

《一颗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的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的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送给我内心最深处的你
以及亲爱的你们

=)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