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11010♥TS

很好
一切都回归正常了
高一的honeymoon
现在才要开始
我要开始享受
XDDDDDD

昨天刚刚考完试
也是我亲爱的爸爸的生日
生日快乐,老爸!
=)
真的是太兴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应该要好好呐喊一下的

"柳家村"村民
要不要一起呐喊一下?

今天
高一放假
跟茜,济安,文倩,世豪,文杰,聪伟
去了久违的TS
当然主要活动是cheong K
嘻嘻嘻
照片请到fb去看
有超秘密,超爆笑的照片
哈哈哈
尤其是茜和济安的那张啦
不要怀疑
是真的假的
你自己去问他们两个
我什么都不知道
^^

还有谢谢世豪的爸爸载我回
每次都很麻烦他
太感谢了
=)

今天
很开心
很兴奋
很期待
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出去了
真的是




我们几时还可以出多一次?
我很想换下地方
sunway lagoon?
genting?
pavillion?
klcc?
or
anyone house for bbq?
I prefer the last one
=)

说真的
我很不会叙述事情
haiz

I wanna to say is
我很快乐
真的
应该是真的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对吧

假期
打算好好充实自己
要做什么好呢?
打鼓
locking or
break dance
反正就是这样啦

我想做我任何想做的事
anything that i wanna do
include give someone or something up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