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原来我很没有勇气 ;)

现在是九月
看回我的打blog的历史
我才发现到
原来八月
我只打过一篇blog

打blog是要看心情的
真的~
我没有骗你
其实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一直在想
要不要把blog锁起来?
我到现在还在想
=)

上个星期的假期
去了爱笑鬼的家
讲是要做animator
可是实际上玩比做还多
她的家是大到~
其实也没有很大啦
就是比我家大咯
>.<
下次的假期
我还要去
可以没有?
ip man
kaiyee
holy
要不要一起去?
她妈妈是好到~
不懂要怎样形容咯
^^

冯莹茜
下次我也要去你家BBO
可以没有?
很羡慕兼妒嫉他们咯
hehe
=)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出了
很久没有一起逛鞋店
没有一起唱失恋无罪
没有一起疯狂的get high
没有一起看电影
没有一起吃同一桶popcorn
没有一起讲要买一样的衣服
没有一起讲心事
没有一起讨论lengzai
没有一起讲某某人的坏话
很多很多的没有一起
我要我们一起弥补回来
可以吗?
=)


星期三
我亲爱的蔡依林小姐的生日
生日快乐!
希望她可以越来越美丽

星期四
中秋节
本来讲好要去TS的
可是又是因为我的临时放飞机
害到他们没得去
嗦哩也
每次都是因为我
=(

今天
oral
紧张到
也不懂要怎样形容
出去的时候
脑袋一片空白
不过幸好
还是顺利进行咯
嘻嘻

002say
fangqixuyaohendadeyongqi
keshiwomeiyou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