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那是什么烂爱情?!

星期天 我的心情一半是晴天,一半是阴天

昨天的昨天
学长团的高三欢送会
圆满结束
算成功吧!

膳食组
不简单
我发现到
有人不爽我
>.<
anyway
我管它的
虽然
有那么一点点地影响到我的心情
既然你不喜欢我
那么请你以后滚出我的世界
谢谢
=)
你不要以为我听不见你说的那句
对我伤害很深的话
我只是假装听不见
因为我不想在欢送会前夕破坏我的心情
组长很好当吗?
我告诉你,不!
不想在这里破坏各位读者的心情

谈谈别的
刚刚才从隔壁家邻居
新开张的服装店回来
累爆了
真的
那里的服饰不适合我
所以没有大开杀戒

这个星期开始放假
但这对我来说不是个愉快的假期
因为有超多事情要做
美术
animator project
物理测验
oral
我不想上学,可以吗?

我忘记是昨天还是前天
和我妹一起看
《偷心大圣PS男》
蓝正龙说的
“去他妈的爱情”
本来要以这个为标题的
但是好想太18xx了
很酷吧~
哈哈
其实
《偷心大圣PS男》还不错看滴
虽然过了很久
但是还是值得推荐
^^

我很喜欢的一幅图片

很具有意义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