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请问,圣诞节会下雪吗?

我的blog
距离上次上来
应该有三个礼拜的时间了
连茜都在催我来update
update blog要讲心情的

这三个礼拜里面
发生了很多事
我不想一个个讲
真得太多了

最值得怀念的是
来自远方的客人
我们的中国朋友
=)
这件事情久到
我已经忘记他们叫什么名了
嗦哩eh
哈哈

再来
前几天是我妹的生日
我还特地叫qijing和ip man
sms给她
她有收到很多礼物
羡慕~
尤其是那个长到猪酱的迷你吸尘器
so cute~
^^

再来是今天
kai yee买了donashi
超好吃的
很surprise loh
本来我只是开玩笑叫他们买礼物给我
结果
呵呵
我们几个在我们的秘密基地吃
那种感觉
我很喜欢
=)
只是少了ip man
因为她去帮我代岗了
谢谢你,dear
=)

今天很不舒服
伤风,咳嗽
很难受
今天国语节的时候
我们五个
Holy S.P.Y beat Yeen Man还有婉芯
聚在一起聊天
很喜欢
^^

明天就轮到老妹的PMR Trial了
他又要每天读到十二点才肯去睡觉了
只好希望她加油loh
=)

《圣诞节会下雪吗》
是我最近很哈的一套韩剧
很感人
男女主角很lenglui lengzai
这是我喜欢它的其中一个原因
嘻嘻

Jolin好像已经发专辑了
期待ing
美人计
玩爱之徒
即时生效
解散爱
黑发尤物
七上八下
小伤口
都是新歌
很很很很很好听
去听听看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