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July 25, 2010

下一站是幸福 :)

昨天
学校老师受训
所以早放学
我哪里可能
放过这个出去玩的机会

所以
就和茜班上的同学去pavillion
我们加起来有14+2个人
那另外的两个人
恩爱夫妻
把他们两个隔开
比较符合昨天他们的行径
哈哈

你要知道
16个人走在一起
是几壮观一下的咯
一下巴士
整辆巴士是空的

在LRT站
下一站是幸福
[他]说的'
=)

看了两套戏
Despicable Me
Inserption
很好看

看Despicable Me的时候
没有什么人
很好笑

Inserption开头不懂它做什么
后来才懂
不错不错
看之前
很多人就跟我讲过很好看
果然就真得很好看

吃东西
伟健很在行
去吃日本餐
Ichiban Boshi
吃了差不多RM373++
很吓倒
不过是AA制

然后我发现
茜很讲义气下的wor
哈哈
凯豪的嘴巴很贱
我讲他是天下第一贱嘴巴
哈哈
健生自认输给他
健生和婷骞很恩爱下
Dylan喜欢某某人
加油啦
轩宁很白
Lester‘我和他没交流
筱晴很可爱
韵桦和伟健是我们的爸爸和妈妈
俊文的头很圆
启智没有高到
聪伟很爱拍照
世豪不会lansok
凯伦食量一样很大

所以昨天
我的fb‘add了很多人
昨天很开心下的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