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July 18, 2010

我爱上的

今天是个让人愉快的星期天
睡到自然醒才起来
很舒服
=)
有时候
会在想
如果每天都是星期天
那就好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
都有考试
haiz
讨人厌的考试
一大堆的考试
真得很不喜欢这种生活
每天都被考试布满的生活

这个星期
IP MAN坐在我的后面
一直cho她的浆糊来用
谢谢你啦
IP MAN!

于宁在这个星期过的sot sot的
以下是我,于宁,伟翔三个人的对话

于宁

伟翔

yer...做么我的线画到酱歪的?
haiz...人歪字就跟着歪咯...
(Good)哈

明天有电脑考试
你看
电脑都要有考试的
没有天理啊!!!!

现在已经是七月
再来就快要八月
然后就是九月
九月要做什么呢?
就是班旅啦
期待ing
决定去哪里?
好像是什么Dusun Eco Park呱
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地方
应该是的啦
很期待可以和高一理孝一起出去
我错过很多次这种机会
不想再错过
=)

再一次期待Jolin的新专辑
《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
新歌即时生效很好听
你们有空就去search一下

我很讨厌批评jolin的人
很讨厌
是真得很讨厌
极度的不喜欢
因为他们没资格
看到报纸有批评jolin的人
很想揍扁他们

最近突然很喜欢丁当很久了的一首歌
《我爱上的》
我爱上的是你笑容里的迷茫
我爱上的是你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你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
很好听

今天在报纸看到的:
曾进听过一则比喻
人的爱情就像贝壳一样
因为贝壳原本是一对的
由于不见了另一半
所以不断寻找着属于他的另一半
人的一生中
不断追求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
因为我们都希望
可以和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去完成接下来的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