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July 10, 2010

好爱情vs坏爱情

今天
我的心情不算糟
我的blog就快被我荒废了
从以前几乎每一天update
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update两次
差很多

自从班上大风吹后
我发现我比以前还听课
是因为坐在前面的关系吧
而且还是老师对面那种
历国节和华语节在浪费时间
我不懂要怎样在这两节
好好利用时间

虽然过了一个礼拜
但是我还是要讲
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又变更黑了
只是还差holy一点点而已
haiz
学长团的旗杆操
算成功吧
=)
旗杆很重
尤其是在绑上班旗后
风一来
我就被吹到东倒西歪
还有一件很不高兴发生在彩排的星期三
就是
我心爱的水瓶竟然不见了
晴天霹雳
当下真的很想找个人来揍
=(

The Twilight Saga:Eclipse上映了!!!
我想去看
谁要陪我??
我真的是超级想去看啦~
^^

<<好爱情.坏爱情>>
茜借我的书
很好看
难得我们家茜小姐把酱宝贝橘子的书借我
我当然是要好好看完它
才不会辜负她
哈哈
-假装爱一个人很容易,
假装不爱却很困难-
很有道理咧

-假装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暧昧的tone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