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June 27, 2010

爱爱爱爱到要吐

最近很没有blogging的心情
尤其是在拿了成绩以后
今天是个例外

我不想提到我的成绩
努力和结果没有成正比
我很sad
我现在很想去撞豆腐

我突然觉得做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烦啊

下半年真得要很拼了
不然自己怎样死的都不懂

星期四是运动会
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
就那么一点点而已
因为不用读书


最近一直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可是
最近都没有假期
因为可以看世界杯
看世界杯
是唯一可以让你头脑清醒一点的节目
很推荐

而且
还可以看到足球场上的靓仔
葡萄牙的Ronaldo
西班牙的Torres
巴西的kaka
我喜欢
=)
我妹很哈Ronaldo
每一场有他的一定看
可是好像我比他还激动
上次看那场
葡萄牙 vs 巴西
我就一直在那边喊goal
结果一粒goal都没有
==

明天开始要练旗杆操了
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
真的
还是那么一点点
^^

最近
我很哈韩国的靓仔哦
BEAST
U-KISS
下次upload照片给你们看
茜一定会很疯狂的
我们一起疯狂!!
ROCK N'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