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June 12, 2010

学长团的三天两夜培训营

前天刚回来
从培训营回来
我不懂以后还敢不敢去
>.<
因为真得很恐怖
但是
我想讲的是
我没有后悔去过
=)

第一天
常委就给我们下马威
体能训练是很恐怖的
我在那天就试过pamping300++
我觉得有300++
我突然觉得我很厉害

^^
不过
pamping300++的感觉是很难受的
很辛苦
当时的我就真得哭给他们看
很丑
这是我进中华的历年来
第一次哭到酱惨
结果就是
第二天
我的手和脚痛到无法形容
是真得很痛
可是偏偏
我们的寝室就在三楼
楼梯那么高
脚又痛到~
真得很想直接叫人把我抬上去算了

第二天
晨跑
脚又痛到
我很想知道
我那时是怎样跑的
这天的活动比较好玩
我喜欢考验自信心的那part
很好玩
很有趣
很喜欢被人抬起来的感觉

辩论比赛
C组冠军
^^
唯一不变的就是
体能训练还是那么痛苦
还有
我很开心
我的血
没有倒掉过
但是
晚上的那个
游戏?考验?
我不懂叫什么
很有趣
我撞墙两次
==

第三天
我一直在倒数计时回家

寻宝
排puzzle
觉得有很重大的意义
八人九足比赛
很很很很很很很好玩
团结是很重要的
=)
看video
很感人
几乎全部人都在哭
连我自己都是
觉得这一次的营
我真的没有后悔来过

我期待旗杆操的练习
我期待开学的时候每个人看到我变黑了的反应
我期待培训营后的执委团
=)

其实我发现到
我真得真的
还是很爱学长团的
=)

2 comments:

  1. 啊啊啊
    碧嫻 你寫的東西讓我很感動下誒 ^^

    那天對不起
    我讓你pumping了40下
    你知道當你在我面前pump的時候,我哭了
    我那時真的很對不起你 TT

    我很喜歡被你們推叻
    很放心+溫暖咯xD

    我的c組真的很厲害!
    我以你們為榮^^

    這假期好好休息,開學要看到38的你哦^^

    ReplyDelete
  2. xian xian xian <3
    :)

    happy to read your blog
    feel blissful :)
    miss the time we chit-chat at night o x)

    ni zhen de hen li hai
    zhen de zhen de :D
    cong xin di pei fu ni :)
    gahye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