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June 06, 2010

今天天气真晴朗

今天
八独中运动会开幕
我们
学长团
代表去跳千人操
太阳是大到不要讲
热到
让人怀疑自己到底是在哪里
真得很热
甚至有一些学长晕倒
很吓到~
没有试过
在大大大太阳底下晒一个小时的
今天就给我试到过了
很惨


当下真得
很希望
可以喝到一杯冷冰冰的水

步操的时候
真得觉得自己很yeng
哈哈
没有试过给学生支持的
很爽下
享受那个过程

我现在是真得变黑了
脸的部分是呈现上白下黑的
很丑
因为
我讲了很多次
那个太阳真的是大到~
不懂要怎样形容

明天想留在家里休息
好好睡一觉
这几天
都很早起来
差不多六点就要起来
很痛苦
所以呢
明天留在家里睡到自然醒
虽然很想出去玩

我们要回学校的时候
谢谢智亢请我吃冰淇淋
谢谢你啦
=)
那个时候顿时觉得
很好吃!

这是一个我认为很美好的回忆
虽然太阳真得很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