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Friday, June 04, 2010

说说看 =)

放假了
可是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正常吗?

明天要去彩排千人操
有一点压力
因为排在第一个
我一喊错
后面全部就会跟着喊错
压力是大到~
非笔墨能形容的

今天是教师节
可是看起来比较像中学的儿童节
很癫
看到毛毛玩躲避求
看到他被球打还多过他躲球
哈哈

今天我有看到[你]
=)

最近一直疯狂借书来看
橘子的书
不错下的
《对不起,我爱你》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我知道很久了
但是还是推荐一下
不错
不错
只是我发现橘子的书很白话
甚至有儿童不宜的言语在里面
很惊讶下的~

后来还发现
茜很爱讲的“过分!”
原来也在里面耶
哈哈

我发觉我最近很情绪化
很恐怖
讲开心就开心
讲伤心就很伤心
哎哟
不懂要怎样讲

其他的
改天再讲

要去吃宵夜了
=)

1 comment:

  1. 你知道吗??!!
    我看了你这个post
    我好想抱着你!!
    一是因为我在里面
    二是因为橘子!!!!
    我超爱超爱他的书

    够直接的
    够随意的
    够爽快的!!
    好爱好爱好爱!!

    生日不妨送我他的书
    哇哈哈xD




    cryGHo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