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May 30, 2010

我好糟糕

好sad
T.T

昨天的比赛
输了
很彻底
我很伤心
有想哭的冲动
看着奖杯从讲台上搬给他们
很失落
很失落
很失落
真得真得很想哭
它让我想起
如果[你]在我身边
那该有多好
=)

我只想要看见[你]
可是我知道那不可能
但是我还是很想见到[你]
很想要[你]在我身边安慰我

最近的情绪很低落
丝毫
没有
让我开心起来的理由
除了看见[你]
=)

最近的我真的真的很down
所以小卢子很惨
每天被我虐待
对不起啦
小卢子~

现在的我
很想很想
去大声的喊一下
去大哭一场
可能
这样
可以让我的心情[好一点]吧
有谁可以陪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