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Friday, May 28, 2010

幸福是一种体会 =)

今天星期五
卫塞节=放假
很好
我可以呆在家里
好好整理我的[低落情绪]
=(

星期三那天
和我亲爱的家人们
一起去时代
看电影
<<史瑞克>>
好看加上好笑
=)

还有
[他]走在我前面
[他]和我搭同一辆LRT
=)=)=)=)=)=)
看得懂吗?
看得懂就看得懂
看不懂不要来问我
哈哈

昨天星期四
承受到很多打击
=(
不想讲
我很想 [现在] 去大喊一下
有谁要陪我?

星期三
我亲爱的小卢子生日
小卢子:
生日快乐啊!
虽然过了两天~
^^

今天是我们家叶问生日
生日快乐!
黄苑雯小姐
^^

明天要比赛了
我们才来临时抱佛脚
很好
所以等下我又要去多一次时代
讨论?聊天?
我不知道我等下会发生什么事
我觉得我今天很神经

我很想你
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不过就是
可以这样静静地看着你
幸福是一种体会
不是一种炫耀
更不是一种比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