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May 15, 2010

享受

下个礼拜三要考试了
大家都好像很忙酱
搞到好像都没有人来看我的blog了
=(

上个星期天
陪婆婆和隔壁的aunty一家人
去慈济举办的万人浴佛聚福缘
那边很热
多人到~
不过很好玩
但是
弄到我这整个礼拜都在吃素
要救地球啦
大家
要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啦
=)

换届几个礼拜了
每天集队的时候都排第一排
除了这个之外
其他的都还好
还有一点很不好的就是
臭沁吟
每天集队的时候
都在我旁边蹂躏我的脸
〉〈
哈哈

要考试了
可是一点考试的mood都没有
看来又是凶多吉少
=(

看到我妹酱拚
少少都被她影响
有努力了一下下啰
嘻嘻

看来我应该在这整个礼拜
都不会上来了
要打拼!

各位
我们一起加油吧!
=)

我们要克服困难
而不是让困难克服我们
=)

1 comment:

  1. weeeeeiii.什么叫做还有一点很不好的是
    我每天集队的时候.都在你旁边蹂躏你的脸?

    我在替你做脸部运动耶
    你不是比较应该要感激我的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