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May 08, 2010

那夜的月光

隔了差不多两个星期
没有上来update这里
搞到这里好像很多灰尘

其实本来是上个星期
要update的
可是好像患上健忘症的我
忘记了
很炸到
==

上个星期六
劳动节
可是我没有乖乖留在家里
是跑出来了
跟茜,豪和满隆出街
第一次觉得唱歌唱很久
哈哈
四个人三个小时
唱到你饱
唱到杨千桦出来我们才走
很爽

在多一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有一点惭愧
我还没有读书
加油啦
不要酱懒惰啦
我常常酱子跟自己讲
可是好像都没有效
=(

本来是今天的辩论决赛
改到不懂几时
我现在好像找不回
之前对辩论的热忱
每天一想起辩论
就觉得很烦
喂,
你们
对啦
不用看来看去
就是你们
一定要来看我比赛
我才比较不会紧张
一定要来~
拜托你们啦
=)

还有啊
茜,
你的脚还ok吗?
天天讲要砍掉
==
小心一点~
还有
静怡
你也是
不懂这两个人是在搞什么
酱有默契
一起脚痛?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要考试了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