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世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今天星期六
老师有培训
所以提早放学
真好
=)

星期四的辩论赛
赢了
赢得好不容易
那天
我好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比赛赢了
而是
因为我看到你
=)

我们的距离是不是又拉进了呢?
我希望是
=)

隔壁家的妹妹
来我们家住一个礼拜
把我们家搞得鸡犬不宁
没办法~
谁叫她才三岁

昨天
学长团重选第50届新执委
我又再一次的当选了
感觉责任好像会大一点
要加油了

今天没有出去玩
有点显
没办法
没有人陪我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4 comments:

  1. 所以以后我若是站在你面前
    记得要和我告白啊xD

    哈哈

    ReplyDelete
  2. wow i know hu come tat day yo ~

    ReplyDelete
  3. come...
    let me guess who you are in love with...
    erm.....
    erm....
    erm...
    can't think of a person....
    well done in your debut competitionXD

    ReplyDelete
  4. wahhh,
    who so perfect can make you love him owh?xD
    your class de leaa?haha!

    yanmei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