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April 18, 2010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最近的我
好像越来越懒惰
就连blog也一个星期update一次
害到我昨天还被茜投诉

最近
总是觉得
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酱
可是又不懂要做什么事

昨天拿了成绩单
不是很满意
尤其是看到大代的分数
算了
不想看
战战兢兢拿给爸爸看
我的成绩单
还好
他没有骂我
^_^
下次的考试是该加油了
加油吧!

下个拜四的我会很忙
忙到很恐怖
一,可怕的物理平测
二,无聊的ujian kecil
三,刺激的辩论比赛
恐怖吧~
没有试过一天做那么多的事

学长团换届了
有点不舍得49届
现在开始就是50届了
不知道这会是一个怎么样的50届呢?
4650?辉煌50届?
这是谢慧给我们的口号
46届们,加油~
=)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是叶子,
是默默守护着树的叶子
你是树,
是一个从来都没有发现叶子的树
那么, 谁是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