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unday, April 11, 2010

2010年4月11日


我回来了!

本来昨天想上来update的
特地等到今天
因为呢
今天是一个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十六年前
我诞生啦
十六年后
我十六岁了!

昨天在学校
有茜和杰的惊喜
满惊喜的!

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

谢谢大家
对我说生日快乐的大家
在facebook上祝福我的大家
送我生日礼物的大家
sms我的大家
给我两个拥抱的紫盈
谢谢大家!

我的生日蛋糕,icecream的,超爱!


学校的家人们给的surprise




kaiyee和qijing送的,有我的名字

茜送的,frenship forever~


惟和我妹送的,超cutie的


真的很感谢大家~
我<3你们!

其实昨天有点感动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