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是SHERO

哈罗
各位
我终于来update了
这里的灰尘超厚的
所以今天特地上来打扫一下

看到了我的标题吗?
我是SHERO!
不是帮S.H.E打广告啦
只是觉得这个字特别有意思~
知道SHERO是什么意思吗?
HERO=HE+RO
SHERO=SHE+RO
明白了吗?各位同学
哈哈

女生就是要做自己的英雄
不是什么事都要靠男人的
加油~女人们
^^

考试结束了
感觉这一次的考试
用了我好多的时间和精力
快累垮了~
呼~
但是终于结束了
我的大代和新数是不能看的
太糟糕了!

第一次
考试后没有出去玩
而是乖乖呆在家里
玩FACEBOOK
当作省钱吧

年中考后
我一定要出去
快来约我吧~
=)

1 comment:

  1. blek my algebra n xin shu
    bu neng kan oso ~

    nv ren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