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是黑GIRL

经过了三天的日晒雨淋
本来就很黑的我
现在是黑上加黑
而且我的脸是呈现出
一半白一半黑的状态
=='
受不了!!!

我的脚比较严重
是分成三段颜色的
就好像碧雯说的vanilla和chocolate口味的

虽然说有擦了防晒油
而且还L'OREAL的
但是还是晒成那样

重点是
那三天我超牺牲
你知道吗?
我又病了
我也太虚弱了吧?!
我顶着生病的躯体
到学校去
太伟大了!!!!

直到今时今日
我都还是个病人
明天要怎么去玩?!

还有考试
想到都觉得很可怕
不要去想它!!!!

那三天在学校
都在练习做广播操
再加上午餐
还要到外面自己去打包
我看我都瘦了差不多是公斤了吧!

我现在好累!
先去睡午觉了!
拜~

1 comment:

  1. =D taipo become india po JO !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