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天空依然很蓝

终于到我最期待的假期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
最舒服了
哈哈

昨天济安问我
星期六要不要出来玩
我竟然回答他
“我要读书”
噢买尬
我竟然说出这种话
太不可思议了吧!

算了
加油吧!

昨天考了跑步
嘿嘿
还算满意
1458
还不错吧!哈哈

昨天的学会活动很让人boom 到
竟然是叫我们执委
学广播操
又再一次的噢买尬
超搞笑的啦
哈哈哈
看到铭德跳
你会真的很想吐血
是笑到吐血
真的很好笑啦
算了
就当作有益身心吧!
昨天
在跳的时候
我和在耘一直跑去找目标
以便娱乐自己
我们两个很色噢!

加油吧!
期待学长们的体操!

天空依然很蓝
而我依然还喜欢着你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