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My photo
疯狂16岁,新社会的新新人类,崇尚时尚,标准白羊座女生,蔡依林崇拜者;爱依无国界,挺依一条心!I wanna to Rock n' Roll!^_^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你们都还好吗?
原来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来这里

今天就刚刚好很有mood来update一下
:)

2011年
新的班级
新的同学
新的大楼
新的厕所
新的老师
新的朋友
新的书包
新的课本
还有
新的我

突然觉得自己
好像很大了酱
从以前的初一仔
到今天的16岁高二生
本人还没有过生日
lol

我好像很老了酱


时光一去不复返
=(

今年对我来说
应该会是悲喜交集的一年吧
先来说说喜的吧
哈哈
我可以驾车了
值得开心吧
有谁自愿要来做我第一个的乘客呢?
名额有限,先到先的
hen sad的是今年要考SPM
真的hao sadddddddddddd
HAO SAD A!!!!

高二理孝
加油吧!!!
=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